光崽

我嗑的所有cp真且甜!

[杰佣]欲罪③

●这章有点尸体描写,虽然没什么恐怖的,不过还是先预警一下吧  

●有小可爱们喜欢我写的文真的是太开心了!乐了一天(转圈圈转圈圈)!




        今晚有着难得的好月色,杰克收起利刃看着一步一步踏近的奈布。兜帽也无法遮掩他的戾气,眼眸中的光像兵刃一样冷硬,奈布停在了血际边缘,他知道,自己又晚了一步。
         那个女人死了。
         她靠着墙,像一个破碎的娃娃呈现在奈布面前,苍白无力的双手自然地垂在两侧,脖颈处被划了三道致命伤。她的肚子被剖开,血流了一地,内脏也流了一地,仍牵连着的脏器还在轻微晃动,她仰着头,带着期待的微笑,轻闭的双眼似乎随时都会睁开来。
         血腥,却美丽。
         “又多了一件美丽的艺术品,真是让人高兴的事情。”杰克甩了甩利刃上多余的鲜血,然后他再次下蹲在女人的旁边,执起她的手行了个吻手礼,一如初见。
         触目惊心的血滩深深地刺激着奈布,女人的尸体与过往渐渐重叠,一如既往,他没能救下自己想保护的人。他摸上了刀柄。
         月光很柔和,但它的光至始至终都是冷的。廓尔喀弯刀映着冷光,利刃散发着寒意,情势危急,箭弩拔张。
         突然,奈布晃了一下,但他很快就站直了,仿佛从没有动过一样。敏锐如杰克怎么可能错过这个细微的举动,或者说,他在等的,就是这个瞬间。
         突然间恍惚了一下的奈布还没想明白发生了什么就急转侧身躲过杰克的正面袭击,这不是反应,而是习惯。
          
         “想在这炮弹不长眼的鬼地方活下来,第一步,就是得相信身体的直觉!大脑比我们自己更怕死,所以身体的预警往往是最准的!”
          
          当初教官在初次训导时说话的情景历历在目,夸张点说,他是奈布的启明星。奈布侧身躲过后迅速出击,弯刀横划向杰克的肚子,杰克反应机敏地转刀回挡,硬是卡住了进攻。
         “你给的那杯酒里下了药。”奈布陈述着说。
         “是的,小先生,或许我该称呼你为雇佣兵先生?”杰克后退一步避开刀锋,“你在我身上做标记,我给你下药,这样才公平不是吗?”
         奈布没有回答,实际上,他握刀的手已经开始吃力,眼前杰克的身影重重叠叠,他说话的声音听起来也有些缥缈。奈布心有余而力不足地再次躲过攻击,他腿脚本就发软,又一脚踏进血滩,一个重心不稳跌倒在地。
         那把冷冽的弯刀暂时对杰克没有了威胁,它静静地躺在血滩里,就像它的主人,静静地跌坐在地上。
          “为什么我们非得针锋相对呢?如果你愿意,我相信我们可以成为最好的朋友。”杰克收起利刃,半跪在奈布面前,轻抚着他的头发和脸颊,如同恶魔低语着,“甚至是更亲密的关系。”

————————————————————————————————
虽然短小,但依旧坚持着日更!
我是不是很乖!(快夸我快夸我!)

评论(6)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