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崽

我嗑的所有cp真且甜!

[杰佣]欲罪①


         “我不杀女人。”
         “我出双倍酬金!”
         “我不杀女人。”
         沉寂的氛围在书房中蔓延开来,穿着叶绿色兜帽外套的青年淡漠地重复着同一句话,他抬起湛蓝的眼眸静静地看着对面那位一副上流社会作派的绅士。可他接的最多的,就是这些上层人物见不得光的任务,他觉得有点好笑。
         “我不杀她,但是我能把她带回来,你的家务事,自己处理。”他觉得已没有再谈下去的必要,起身时习惯性地拉了拉兜帽,“至于那个男人,我会让他消失。”
         咔哒——
         直到书房门被关上,书桌前的那位绅士才松开紧握着的双手,端起咖啡,无法抑制颤抖的手让他感到烦躁,对方久经沙场的锐利目光使他无所遁形,被下等人拒绝的恼怒和心慌让他拉开了窗帘,今日的伦敦,依旧雾气重重。
     
         “今天会是哪位幸运的小姐呢?”镜中瘦高的男人戴上了礼帽,他拿起身旁缀着玫瑰的手杖,别在后腰上,像是想起了什么有趣的事情一般,他微笑起来,笑意却又不足以达到眼底。
         男人独自走在街上,此时已是黑夜,行人很少,雾很浓。但他似乎心情不错,哼着舞曲,恍惚中仿佛与雾融为一体。
         “抱歉,先生。”突如其来地撞击和近乎冷淡的道歉打断了歌声。
         他低下头看着撞在自己胸前的男孩,温和地说:“没关系,孩子。”在黑夜中隐约可以看出这是个戴着兜帽的男孩,他听到“孩子”这个词的时候愣了一下,抬头看了看自己面前的男人,不再言语,将兜帽又拉低了一点,匆匆离开了。
         “真是个奇怪的人。”男人心想着,这场小插曲并没有扰乱他的好心情,浓雾渐聚渐笼,唯有曲声穿过雾气,荡漾在夜色里。

         奈布·萨贝达站在一座奢华的别墅前,今晚这里将会有场舞会,今晚这里将会有人死去。他静静地观察着地形,没有过多的想法,因为这是他的任务,也是他的活路。将地形比对一番后,他藏在人群里悄无声息地混了进去。
         这里华灯盏盏,处处洋溢着欢乐的气氛,酒绿灯红,金迷纸醉。人们转来走去,言笑晏晏,这种场合下的奈布虽然无所适从,但在多起任务的挑染下,他也能渐渐地习惯了。奈布现在正坐在一个不起眼的小角落里,这里光线昏暗,稍不注意根本不会发现那有个人。他安静地摸着腰间的弯刀,那是属于廓尔喀特有的武器。
        目标在他的视线范围里欢声笑语,做为这座别墅的女主人,卡沙正在热情待客,她不知道自己即将遭遇什么,光鲜亮丽地向她的朋友们炫耀着自己的衣裙和珠宝首饰。

                                                                                                       tbc.

———————————————————————————————————
做为一个裸更的小萌新瑟瑟发抖,希望大家能够喜欢,如果不喜欢也可以告诉我,有道理的话我会努力改正的!
         

评论(4)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