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崽

我嗑的所有cp真且甜!

[杰佣]欲罪②

         欢声笑语突然间地消失,大厅里安静得令人虔诚,所有人都看向门口那位从容迈步的优雅绅士。
         虚伪的恶魔。
         这是奈布看到他时的第一反应,奈布将手摁在了刀柄上,暗想着:“真人比照片更令人讨厌。”
         “哦,上帝!想不到杰克先生能够出席我的宴会,真是蓬荜生辉!”这栋别墅的男主人安尼奥疾步走来,向杰克伸出了手。
         “这是我的荣幸,安尼奥先生。”杰克回握了下安尼奥的手,并向卡沙行了个吻手礼。
         大厅里又迅速热闹起来,许多人围在杰克身边与之交谈,他与绅士们条条是道地说着政治经济,与女士们欢歌笑谈,举杯推盏。
        奈布抬头看了下时间,10点30分,时间到了。
        他低下头拉了拉兜帽,正想起身却被一把按了回去,他有些惊愕地看着自己面前的人。
         “有兴趣一起喝一杯吗?这位小先生。”杰克端着杯酒水饶有兴趣地打量着奈布,奈布也同样在打量着杰克。让奈布感兴趣的是杰克那双红眸,却又无比厌恶,他讨厌红色。
        “让开。”
        对方不领情的行为让杰克有点尴尬,他笑了起来,眼里幽然的微光像月色下微漾起的湖面,奈布面无表情地看着他,站起身准备走人。
        “啊,抱歉,我的小先生。请原谅我的唐突,我叫杰克,可以告诉我你的名字吗?”杰克拦下奈布,他料想奈布不会回答,便将手中的酒水递了过去,意思再明显不过了。
         奈布的神色冷了下来,但他现在不能声张,秉着任务第一的良好职业道德他一口饮尽后将杯子递了回去,却在杰克伸手来接的瞬间松开了手,微仰了下头,低声说:“别再来烦我。”
         杰克笑了笑,没有搭话,侧身让路。奈布的身影融入人群后转瞬不见,他摸了下手杖,正巧卡沙发现了他,与他打了个招呼,将他拉入自己的朋友堆里去了。遵循绅士礼仪的杰克没有推开的道理,继续与这群女人玩乐着。
         黑暗毫无预兆地笼罩了大厅,一抹微光附在杰克身上,在众人不明所以的时候,不知道是谁喊了一声:“门被锁上了!”一时间场面有点混乱,杰克低头看着自己身上的光亮笑而不语,趁着在黑暗中混乱的人群打晕了紧抱着自己手臂的卡沙,静悄悄地将她往一旁移去。
          同样身处黑暗的奈布看到被自己标记的目标正在移动,于是悄悄跟了上去,逐渐远离了身后一群恐慌的名媛和吵杂的精英。
         
         悠长、昏暗的过道里有一位绅士抱着一位女士,他轻声地哼着小曲,身后跟着一位蹑手蹑脚的雇佣兵。
         夜空中的轻云被吹拂开,莹莹的月光铺洒下来,留下窗棂的暗影。
         绅士停了下来,佣兵也闪身躲在墙后,静观其变。女人被放了下来,靠坐在墙边,不多久,她悠悠转醒,有些迷茫。
         “假装昏睡并不适合你,美丽的女士。我想,你更喜欢直接点的方式。”绅士轻笑着,半跪在珠光宝艳的女人面前。
         “抱歉,杰克先生,我不是很懂您的意思……”卡沙面色泛红,双眼闪烁。
         “那么,这样做……你能明白了吗?”杰克划开了卡沙的衣裙,连同她的项链,珠子散落开来,在地上砸出清脆的响声,有一颗骨碌碌地滚着,撞在奈布脚边停了下来。
         卡沙的身体逐渐袒露出来,在月光下泛着旖旎的光晕,她欲拒还迎地拒绝了几声。奈布微感尴尬,收回视线,背靠着墙壁,他并不知道自己的耳尖已经泛红,只是觉得脸有点热。
         突然有道白光在奈布眼前一闪而过,他看了下脚边的珠子,猛然意识到一个致命的问题:人的手怎么可能划得开项链和衣裙?
         没有时间再让他多想了,奈布采取了最粗暴的办法——正面交锋!
         

——————————————————————————————————
好啦今天就更这么多啦,我是不会告诉你们是因为我写不出来才裁稿的呢(๑꒪ਊ꒪)σ
     
         

         

评论(2)

热度(24)